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1, 2011

全新的3月

全新的3月份
其实
没有特别的兴奋
期待
(虽然生日快到了)

今天
去了"红音"
做了一整天的工
因为他们不够人手
就借了我们过去

我和安仔
今天就一早过去
准备开工

去到
就先上了几个小时的课
由于熬夜了几个晚上
快撑不住了
上课时
打了很多次的瞌睡

上了大约2个小时的课
中间休息了两次
我们还趁休息时
睡了一下
补一下眠

午饭时间到了
兴奋的我们
跑回来6楼
准备和大家去吃饭
因为今天来了3位新同事
有欢迎会
^^

一上来
我就吐了很多苦水
因为
我真的觉得
我很想睡觉

今天
去了《好想吃》
举行我们的欢迎会

今天刚刚好20人
坐满两座
大家谈笑风生的
很久没这感觉了
而且
我忘记了早上的不愉快
而且
吃了3碗饭
我超强的leh
最近吃那么多

结果
我们吃了近2个小时

回到公司时
快3点了
很不好意思的
马上去见我们的领导人
幸亏她人很nice
然后
坐在那边
等了一会儿

我又开始打瞌睡咯
haiz
太累了
之后
就教我们key in data
幸亏没那么无聊
也消耗我们的时间

然后6点钟
我们就冲回来了

而且
还受到消息
说我们整个月都会在楼下做工

我不要我不要啦
楼上才是我们的工作室
那边才会过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