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1, 2011

电影日^o^Big Mommas Like Father Like Son

18/03/2011

今天早上
就捎来了好消息
我的<My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的入场卷
终于到手啦
而且
一次就来了12张
超兴奋的
哈哈
特别谢谢Mito和Sasa
请别羡慕
也别向我讨票
因为我不知道要给谁
哈哈

晚上
原本打算载IOI看戏的
怎知道
我们要看的戏
这里竟然没上映
真是奇怪

心血来潮的我
就去check了sunway pyramid的TGV
结果哪里有我们想看的
所以
我们就吃饱了之后
一支箭
去了sunway pyramid

一行5个人
去到sunway pyramid
我格外兴奋
因为很喜欢这里的设计
以前来过一次
但是就乱走而已
这次就比较注意设计
还有店面
什么的

去到了
走走看看后
就去买戏票

哇!
超多人的
原本要看9pm那场的
结果排队排过了时间
所以最后决定看11pm
这是我第一次
在TGV买票看戏
(上次第一次是免费的)

然后
买到了戏票
太空闲
就去了游戏场
玩了小游戏
不敢玩太多
因为蛮贵的
而且觉得收钱去云顶比较值得
哈哈

之后我们累了
就去喝喝水
顺便玩玩心脏病
哈哈
很久没玩了
超紧张的
结果
玉君输了
而且
他的惩罚是进入戏院时
要大喊
“eh不是做《叶问》吗?”
哈哈
但是最后他没做到

之后就入场看这部喜剧
<Big Mommas Like Father Like Son>

这部剧
早在前两集时
就已经听说很爆笑
但是都没机会看

这次
安仔超想看
所以就一起去看了

刚开始真的没什么吸引力
玉君看到没什么反应
但是
从他们便装开始
我笑到失控了
一直笑
一直笑
因为实在太好笑了
很多经典的画面
经典的对白

笑到我肚子痛
而且
第一次笑到全场有掌声叫好
哈哈

看完之后
真的印象深刻
很喜欢酱子的喜剧
整个人看了心情也好很多
哈哈

结果回家时
迷路了
因为坐错highway
但是
跟安仔久了
开始不怕迷路
因为
他很享受迷路
哈哈
被他感染了
所以
花了一点时间
还有金钱
就回到家
yeah
还帮的夜晚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