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的短片日记

这几天
花了一点心思
制作了自己的短片
因为才发现我的电脑
有movie maker
所以手痒起来
就花时间玩玩
谁叫我没有premium pro

首先先做了Lara的《下雨天》
这首歌
在youtube里
是找不到原唱的
因为唱片公司block掉马来西亚了
不知道为什么
haiz
那么棒的歌曲
怎么能block掉呢?
不明白
而且
感觉上
我的post也被block了
>.<"

之后开始爽起来
就像把自己的珍藏
做成video
所以
先从Feel FM下手
把我的《童梦奇缘》
弄成了MV般
虽然只是照片
但是放在youtube
点击率会比较好

以前
就像为我的自创曲
拍摄mv
但是
就是没机会也没头绪
所以
这次
就弄歌词版
但是
惨是惨在
我竟然写错歌词
丢脸死了
但是
算是第一次
真正发表我的创作
希望大家喜欢

去年就是你之后
很想用照片搭主题曲
做成mv
但是
因为电脑不能editing
所以放弃这年头

但是
现在就有得做
就大概把培训营,入选赛,决赛的照片
挤在一首歌里
虽然很快
看了很不舒服
但是满满的回忆
大家一定很喜欢
而且
还做成kala版
下面有歌词

这次好玩的
做了4个video
希望以后买电脑了
就用专业的技术
做专业的剪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