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初十一的周末

昨天
打了2个小时的羽球
走了2个小时的街
吃了4个小时的火锅
玩了3个小时的Killer杀手游戏
喝了4罐汽水~~

结果我睡到3

点才真正起床~~

原本要去教会的
因为迟醒
结果
跟不到朋友的车去教会
所以继续睡

真正醒来之后
就准备出门
去MD的家open house

有点不好意思
让大家等我很久
=.="

去到MD家
是个独立式洋房
好大哦

而且
吃的是吉兰丹美食




我只看到
pao jam鸡
还有
hong bak
比较吉兰丹式
其他的
还好

然后
还有nasi dagang
但是我没吃到

吃饱了之后
就去帮玉君,如珊,安仔
做招待员

因为下雨
所以
就负责
为VIP撑伞

雨大的关系
我们大家
都变成了落汤鸡
很狼狈

但是
其实
还不错啦
就享受过程

之后
到正式休息了
我们开始
喝酒

拿了红酒和白酒来喝
我就比较喜欢白酒
因为
香又顺口


聊了很久的天
喝了几杯酒






四人交杯酒


秋月就问我们是否还想过去他家续摊
因为
他准备了零食
还买了两幅新的扑克牌
还有红酒
准备招待我们

原本湿哒哒的大家
都不是很想过去
但是
因为太早回家没意思
秋月又盛情邀约

所以
我们就回家换了衣服过去

去到秋月家
他们已经开始玩killer了
我就充当主持人
(我blur blur的)

p.s.秋月小马的结婚照好漂亮哦

之后
越来越多人玩了
超级刺激的
而且
2个killer分开杀人
结果
killer杀killer
精彩啊

但是
12点时
家荟他们要回家了
可惜哦

不然
会更棒

他们走路了之后
我们尽然玩bing pong wa
考考大家的反应
输的喝一杯满满的白开水

超刺激的
而且
志伟玩疯了

之后
原本准备赌博的我们

因为大家都不想赌
结果大家就回家了

虽然不够high
但是
很高兴大家都疯狂的度过

而且
志伟还变声了
哈哈
笑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