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送虎迎兔迎好年^^

2011年
农历新年
是兔子年
今年
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过年啦

去年因爸爸中风
所以去年的新年
过得普通
而且都跑医院
今年不一样了
爸爸痊愈了
所以大家很高兴见到他

从团圆饭说起吧

以前每年的除夕夜
都必须工作
做音响,唱歌,主持

但是今年
没人预约音响
所以
今年
我的伯伯与伯母
举办了最大型的团圆饭
算是我们颜家的第一次真正团圆饭吧

全家15个人
挤在饭桌前
一起吃火锅
好棒哦
丰富吧^^

特别喜欢这张^^

大家齐聚一堂
欢欢喜喜
高高兴兴的
吃团圆饭

而且
重点是
我们都穿上了红衣
好喜欢红彤彤的感觉哦

哈哈

之后
我们还拍了大合照
我们颜家的第一张全家福
好开心哦
还有自己家的全家福
去年拍不到
今年拍个够!

颜黄子孙
第一张全家福

公公和孩子媳妇们

公公与孙子们

大伯一家

姑姑一家

我们一家^^

拍完了全家福
是时候开桌啦

有俊源堂哥做庄
我们玩3支公


原本坐在一旁看的我
看到大家都下身了
而且玩的很开心
连我妈妈也玩
就趁这难得的机会
玩一玩
开心一下吧
哈哈


在赌博的同事
大伯拿出了收藏已久的红酒
让我们享受一番
太好喝了
太享受了

非常难得
我们颜家
一家人聚在一起
吃饭
聊天
赌博
喝酒
非常快乐

最后
我赢了RM5
哈哈
真的很高兴

希望每一年都有机会聚在一起
嘻嘻

初一

初一这一天
早早起身准备去教会的妹妹和我
下楼准备时
就看见爸爸妈妈都起身了
所以
就约了他们
一起去教会
参加新年崇拜
这是第一年一家人一起出席崇拜
而且在教会的合照

去到教会
很多人看到爸爸
都慰问他
大家都为了他的康复
而开心

之后
我们就到处去拜年了
虽然地方不多
但是
还蛮开心的
我的初一look
(也只拍了初一的)

蛮喜欢这张

虽然今年新年
不比往常热闹
但是
却多了份温馨
尤其是去年
爸爸病倒了
没能好好过年
今年特别珍惜过年的每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