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运动^^

我很懒惰
我知道
在槟城时
只打过2次的羽毛球
跑过1次的步
爬过2次山
就没有了
(快2年了)

来到这里
才两个月
我就打了2次的羽球
接下里应该陆续会继续打吧
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运动的
很爱运动
只是我懒惰

25/02/2011
星期五

今天
约了安仔,如珊,玉君,ivan,志伟
一起去打羽球

第一次
我吃得饱饱的
去打羽球

但是
今天打得特别起劲
可能球拍很好打
所以特别起劲

可能常练习吧
觉得自己的球艺
进步了一点点
至少一些技巧抓住了

今天
真的打得很爽
而且不喘
一直打一直打
而且虽然输了
还做了60次掌上压
wau
超爽的

留了一身臭汗
但是我却不累
也不喘

就叫大家续摊
去后面的篮球场打球
哈哈

虽然下起了绵绵细雨
但是我们却兴致勃勃的
玩起了投篮
又玩3 on 3篮球
还玩monkey
(小时候超爱玩的,很久没玩了)

之后因为太暗了
只好收队
去填饱肚子

打了2个小时多的羽球,加上3on3篮球~~出了一身的臭汗^^
我要大声说:我爱运动!!!!但是我很懒~~~

之后去填饱肚子
到2点多才回家

今天真的打得很高兴
打得爽

接下来要常去运动
好好强身健体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