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部落❤声

乐天派·乡音
的开始
是欢乐一家影响的
当时
大家每天都把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想法
都写在里面

其实
对于以前的我
很懒惰写部落
因为没那时间
也没那兴致
所以
有部落
也荒废在一边
最多很有心情时
就写一下
不然
就是在FB的note记录起来

但是
可能因为你们每天或常更新的缘故
开始写部落了
开始记录
我每天生活里
精彩的部分
值得留念的部分

开始写部落了之后
觉得其实部落很适合我
因为
我很念旧的人
很还回味
我可以看回我的部落
回想起以前发生的开心的事
以前跟朋友美好的回忆
对于我这种善忘的人
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吧

看回我的部落
从欢乐一家
到实习生涯
之后
还会陆续增加我所有的生活

可能有些人觉得
我很show off
把我所有的事情
都摆出来
让人家看
一方面好像我自恋
在炫耀我多么开心呢
另一方面
好像把我的所有的事
都告诉全世界

但是
我觉得
部落
就一个记录我的生活
我的心情的地方
所以我不理会人家的其他想法
当我老了
看回我的部落的时候
会是很美好的回忆

每当我的朋友来看我的部落时
我会有莫名的高兴
可能大家看看我的生活
是一种关心的方式吧

而且
虽然有时候生活平淡
但是
我却一直想写部落
但是却没东西写
哈哈
有点白痴

但是
部落给予我
很棒的一个管道
能抒发我的想法感情
能让我周围关心我的朋友
了解我在槟城或实习所有的点滴

这里
是最真实的我
想了解我的人
来到这里
就知道
我是怎样的人
认识我的人
能来这里
找到跟我相处的点滴

看了
乐天派·乡音
就知道
我是乐天
乐观的人
这就是真实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