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Berjaya Founders' Day成功集团创办人日

其实
无厘头的我们
拿到了几本固本
就“盲种种”的
过去了

带着期待有担心的心情
去到
超级多人的
而且
是挤得水泄不通

我们走来走去
挤来挤去的
又热又辛苦啊

之后
我们去玩了一个game
只有如珊过关
手抖啊
哈哈

之后
就去排队
买kenny roger来吃
很长的队伍
排了一下子
而且不停地重复算固本
因为怕不够钱
排着排着
结果有人来送票给我们
吓死我了
不认识的
他说他不要了
就把固本给了我
哈哈
吓到我一下

然后
轮到我们了
1包18块的套餐
我们给了72块
结果那边2个马来人
不知道怎么算的
他算完
怒视着我
说只有45块
什么!!!!
天啊
我们算了那么多次
确定没错了
他却说只有45快
少一半leh
不服气的我
自己算给他看
结果
不亏我数学拿A
简单的数学
一算
他们就没话说
因为我们有15张3块的
15x3已经是45了
我都不知道他怎么算的
而且还是用计算机
真糟糕
重点是
算对了之后
他们连对不起也没说的
真没礼貌

算了
买好了之后
我们就去吃咯
很美味哦
哈哈

之后我们去看表演
看到Fyone和Stephanie演唱《彩虹的家》
现场听他们唱
觉得他们很有实力
很好听
而且
有种莫名的感动
泪眼盈眶
(很夸张)
但是
真的很感动

之后
混混欲睡的
等待Phua CHu Kang的出现

真的是一流的演员
又会演戏
又会搞笑
又会唱歌

因为他跟观众互动玩游戏
一边玩
一边主持
一边搞笑的
笑到大家合不拢嘴
我还笑到肚子痛呢
他的确很搞笑
很棒

而且
他还献唱2首歌曲
金口一开
吓死人
蛮会唱的leh
很崇拜他
哈哈


搞笑的葛米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