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23, 2011

《超级主持人Super DJ》总决赛

今天一大清早
我就独自起身
到车站
去买车票
担心买不到车票赶不及去比赛

去了两趟
才买到车票
回到酒店
大家睡得真熟
也不好意思打扰大家

自己去楼上烫衣服
结果
那熨斗差点烫坏我的衣服
吓死我

大家准备好了
就一支箭
冲去车站
因为
迟到了

终于上到车
才安心一下

在车上
一直睡觉的我
下到山下之后
醒来
看看他们
心里很不好受
因为我一个人比赛
要他们全部为我奔波劳累
连好好开心的去玩
也不能
真的
我很难过
很心酸
在这里
真的要向你们道歉
也要谢谢你们
一路陪着我


看看大家憔悴的模样
haiz

(比赛没什么好说)
对于我的表现
70分吧
不差也不是很好
普普通通
至少
我比之前稳没怯场
没紧张
语数也慢了

就4强不入
没什么好说

只是
很对不起
安仔,玉君,如珊
他们
为我奔波
来支持我
但是
却什么都不能回报他们
连请他们吃饭感谢他们都不行
haiz
有点后悔参加比赛

之后
拿了比赛的coupon
到书局
疯狂买书
乱买一通
泄恨
哈哈

结果
大家都累坏了
原本打算看小鬼签唱会的
也因为太累
选择回家去

这一天
大家真的累坏了
我真的
很难过
不是因为输了比赛
而是
因为大家为了我
那么累
真的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