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我的20岁生日

今天
是我20岁的生日
心情特别的好
一早起来
悉心打扮
只为了
迎接我步入2字头的这一天

哈哈
一大清早
来到公司
整个人都不一样
大家都不断祝福我
很开心
很感谢大家

当然
我今天穿那么帅气
是有目地的
就是
和大家拍照
 黄色阿姨·爱倚
(才发现这名字比较贴切)

可爱的建伟


 lebih-lebih笑话的jeffery

soli的妈子·楚君

很好笑的·秋月


最搞怪的贾斯丁

 我们还比赛嘴大=.="

 常被我欺负的·宥威

 一起被风吹走的·淑欣

 可爱的bear·志伟

 养生不成的颖彤
(躲在我后面的确瘦了点^^)

可爱的maggi
(谢谢你的巧克力^^)

高挑的宣娣
(前988开心车队队员)


永远年轻的奶油鸡饭王·wallace


 sale高手·chowchow

个性十足的·evie

我的学习对象·家荟
(前8tv导播)

 搞怪的老师
(一位这样就会瘦=p)

 haha
他还说这张真的瘦了
以后要侧拍

 搞笑的penang人慧玲
大只佬·朝河

 一直不满意
真是的

 再来

 再来
还学我笑得灿烂

最疼我的anne

好爸爸·孟强

午餐时
去了little taiwan吃午餐
哈哈
谢谢ivan请我吃这一餐
好饱好满足哦
嘻嘻
^^

之后收到maggi送我的巧克力
哈哈
我最喜欢吃巧克力了

还有anne和maggi为我筹办的
生日惊喜
谢谢你们
也谢谢全体同事朋友
你们要去忙拍摄了
还留下来
为我庆祝生日
真的很感谢你们
很感动
谢谢节目部所有同事还有老师
还有marketing部门的




 chow送我生日之吻

 谢谢你们



今天
真的
很感动
可惜没拍到我的生日蛋糕
还有没和marketing部门的同事们合照
可惜
但是
谢谢你们
让我度过了不一样的生日
谢谢
^^

晚上
谢谢wallace哥哥
带我去糖水屋
请我去吃糖水
哈哈
还和anne,chow一起聊天
聊了很久的天
才回去找他们

晚上
我们一群人
ivan,安仔,玉君,如珊
还有稀客
wallace
(难得他迟回家)
陪我一起去唱k庆生
哈哈
谢谢

唱了很久很久
而且
还喝酒
这一晚
我过得很开心
很开心
谢谢你们
谢谢DE T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