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22, 2011

《超级主持人》选拔赛2011半决赛+八度空间华语新闻直击

20/03/2011

今天
原本早上说好要去教会的
但是
因为昨晚
准备不到东西
就很累的
想睡觉了
T.T

睡到11点多
才甘愿爬起身
来准备我的比赛
haiz
真失败

准备了一下
就冲凉
收拾行李

1pm
我就出门去找玉君还有如珊
一起去看我比赛

天不作美
一出门就下大雨
害我们塞了一下的车
而且
还做了一辆弯远路的巴士

上到monorail
主办单位就开始call来
催出我赶快去到现场

不是我不要快
我提早1小时半出门了
但是还是迟到
真难过

赶着上去
就准备自己

今天比较不紧张
可能因为玉君如珊的陪伴吧
至少有放松情绪的管道

上到台
自我介绍
我用了《就是你》当做开场
唱完就介绍我的名字
结果
评审说太短

第二段
说笑话
准备了一个自己觉得很够力的笑话
结果
没人听得懂
T.T
超挫折的leh
主持人还说要打字幕
oh
难过死了

以下就是我的笑话:
“一天,我的妈妈去应征工作,
老板就问他说,你会说英文吗?
我妈妈就说他会。
老板就叫我妈妈给一个用L开头的动物名称,
我妈妈想了想
就说:Labbit
老板又说
叫我妈妈用彩虹的颜色
来造句
我妈妈就说
”No problem.
One day,
i hear the phone
Green,Green,Green(Ring,Ring,RIng)
then i Pink(pick)up the phone and say
"Yello(Hello),Blue(Who)is that?
White(Why)did you call me?
What?wrong number a?
You don't Purplely(purposely)kacau people
and dun call me Black(back)"

请问大家明白这笑话吗?
haiz

第三题
选择了
男女平等吗
这题原本准备了很多的例子
甚至还要唱歌
结果才说到第三个
时间就到了
haiz
功亏一篑的感觉

评审评语
说到
自我介绍太短
笑话不明白
第三题就没什么评语
但是却说了
台风不好
手势不对

下到台
玉君和如珊的表情
也告诉我
表现不是很好

我没有很失望
但是就没想说要进决赛
最后我进了


看完5号
我们就先离开去吃午餐
因为实在太饿了

玉君和如珊就带我
去吃韩国餐
我叫了牛肉拉面还有泡菜
酸酸的
也吃得很饱
虽然不是正中的
哈哈
他们还叫了辣炒年糕
比想象中好吃很多哦

迟到非常的饱
结果时间不早了
我们就回去比赛现场看了一下
我们就走人
因为
接下来要去参观《八度空间华语新闻》的拍摄现场


很不好意思的
因为我们已经选择了最不塞车的方式
去8tv
结果到了kelana jaya 的LRT站
上错巴士
扣了RM0.80
幸亏我鸡婆去问

然后
过天桥时
老师打电话来催了
糟糕
担心害到老师
老师就叫我们搭德士比较快
因为等巴士会很久
所以
我们就坐德士
冲去8tv

到了那边
幸亏没耽误到老师很多的时间
上到去
老师抓紧时间
向我们介绍现场拍摄的状况
机器
导播室等等





还蛮大的工程的

在里面拍拍照
没什么人有机会酱子拍照哦
而且跟老师
我发现我不一样leh
里面那个是老师
忘记找家荟的照片

玩玩读稿机
发现很难操控哦


之后就看老师现场报道
超紧张刺激的
而且真的很多东西要操控
而且
幕后
至少需要5个人来帮忙控制
音乐
字幕
VT
VO
导播
摄影师
等等等等






难得的机会
进入摄影棚
当然不忘在里面拍照啦!!
哈哈
主播台

摄影机的影像

扮导播


扮摄影师

这是老师的工作证
嘻嘻

摄影棚只是小小一间

这次能去参观
真的了解很多
因为
现场节目真的不像我们平时的节目制作
加油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