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3, 2011

失去的朋友

05/04/2011

杜牧说过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在2011年得清明节这一天
却是我们最伤心的一天

中午因为没课
就和安仔讨论了接下来拍摄的细节
jenson一通电话
把我给吓着了

他说
阿meng昨晚遇到车祸过世了

什么!!
这让我非常震惊
我们的同学
车祸过世了
当时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反应

之后
仁杰他们就说要一起去祭拜他
所以
我就跟去

瞻仰时
仁杰就哭了出来
因为
阿meng毁了容
生前的他
是多么帅气
多么爱打扮的

静默不语
思菱说
这不像我
以前的我
一定会是第一个哭的
但是
这一天
哭的却是仁杰

我不知道
可能无法接受吧
一直静静的
静静地
真的被吓坏了吧

一班朋友坐在灵堂
一直回想起
以前在一起的时光
真的很痛心
很悲痛不已

生命是如此的短暂
请大家珍惜生命吧

meng
一路好走
T.T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就是在red
你serve我们
那是最后一次了

跟阿meng的第一张合照

soo lyn生日之后去找你

一起presentation

一起准备

一起去云顶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